close


html模版New face喬欣:演關雎爾曾被導演嫌太漂亮_娛樂•八卦_唐山環渤海新聞網
電視劇《歡樂頌》的熱播,帶火瞭劇中五個風格各異的女孩,其中飾演 軟妹子 關雎爾的喬欣也走進瞭大眾的視野,很多觀眾更是將喬欣和關雎爾畫上瞭等號。

對待工作很強勢演關雎爾不準化妝 被迫 戴眼鏡和室電動床

喬欣坦言,現實生活中的自己跟關雎爾的確有相似的地方,性格溫和,沒有什麼攻擊性。但自己也有強勢和固執的時候,尤其對待工作方面。 我會很努力。我想要爭取的,我就會盡我的全力,剩下的就會交給運氣。 喬欣告訴搜狐娛樂,《歡樂頌》開拍前她得知自己有出演關雎爾的可能性,而她也特別喜歡關雎爾這個角色。於是,為瞭將這個可能變成現實,喬欣一口氣讀完瞭原著的三部小說,去尋找自己與關雎爾的共通點。 我會做一些功課,讓別人覺得我是有誠意的,是可以勝任的。

喬欣甚至想將這種強勢延伸到劇中。她坦言,相比於劇中其他四個女生角色,關雎爾更像一個小透明, 但我不想當一個小透明,我很害怕大傢會註意不到我。 於是她便偷偷地為關關 加戲 。比如,在21集中,關雎爾和邱瑩瑩去安迪傢一睹奇點真容。二人見到奇點的那一刻,當時的喬欣便想: 不行,我要表現一下。 於是她便很主動活躍地跟奇點打招呼: Hi! 但這樣的小伎倆馬上被導演孔笙發現並制止瞭。他告訴喬欣,這不是關雎爾。演戲不是為瞭讓自己出挑,而是一切為瞭自己的人物。

為瞭讓喬欣更加符合關雎爾這個角色,孔笙還 殘忍 地讓喬欣戴上瞭眼鏡,喬欣開玩笑說道: 我當時真是超恨他。 她更是 投訴 道: 不隻眼線不能畫,睫毛膏、眼影,連腮紅都不讓打。 搜狐娛樂問她: 是不是導演嫌棄你太漂亮瞭? 她便害羞地傻笑起來: 可能是吧。 喬欣慢慢適應著這個不施粉黛,還戴著眼鏡的關雎爾。她也漸漸明白,每個角色在戲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關雎爾就是一個存在感沒那麼強的角色。而自己在劇中自然、不刻意的狀態,才是導演最想要的, 這可能也是他選我演關雎爾的原因。

自曝不愛社交未來想成為有話語權的演員

喬欣認為關雎爾是一個活得明白、有思想的人,其實從她本人的言語中,也能感覺到她同樣是一個看事情很通透的女孩。她希望關雎爾成為一個 知世故,不世故 的人,而這也許也是她對自己人生的期許。喬欣告訴搜狐娛樂,自己平時並不是一個愛交際的女孩,拍完戲就躲在房間裡。上大學時,她還曾一度害怕進入社會,拒絕瞭很多想要簽下她的經紀公司。當時,她的老師認為她這樣的性格比較適合一個能讓她踏踏實實拍戲的公司,於是便將她推薦給瞭正午陽光的老總侯鴻亮。而公司也的確十分保護喬欣,她坦言: (公司)完全沒有讓我覺得我步入瞭社會,大傢都很替我著想。

現在的喬欣也在積極嘗試著不同類型的角色。對於未來事業的發展,她也有著很明確的展望。她表示,現在要很努力地工作,去獲得觀眾的認可,這樣才有可能在以後達到一個 可以隨便挑劇本的狀態 。而有瞭話語權之後,則希望自己可以去演話劇或者拍 哪怕不賺錢的文藝電影 , 不是說要多火我才是成功的,才是高興的,我希望以後可以達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對話喬欣:關雎爾第二季會逆襲現實生活中想找年輕版老居家照護床譚當男友

搜狐娛樂:感覺關雎爾是一個很不自信的人,對工作和對感情都是,你是怎麼理解她的這一點呢?

喬欣:不覺得關雎爾是不自信,她其實是不自知。她對她擁有的東西,不會覺得很怎麼樣。我就會覺得這個女孩很特別,可能還會有一點仙氣兒的感覺。她也是涉世比較淺,感覺挺出水芙蓉的。

搜狐娛樂:你之前有說過關雎爾的眼鏡是孔笙導演給你加的,你有問他為什麼嗎?

喬欣:他就說: 你想想啊,欲揚先抑。你怎麼能跳得高啊?就是要蹲下去才能跳得高,你直著跳能跳得高嗎?你第二季能有多美啊?你能整容嗎? 我想想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然後我就戴瞭眼鏡。

搜狐娛樂:所以你第二季會像醜小鴨變天鵝那樣逆襲是嗎?

喬欣:對。侯大大(侯鴻亮)在微博上說第二季就不讓我戴眼鏡瞭。

搜狐娛樂:蔣欣和劉濤都是比較資深的演員,跟她們一起演戲會不會有點怕怕的?

喬欣:剛開始進到劇組的時候會有一點緊張。因為蔣欣姐演過《甄嬛傳》嘛,我特別愛看。剛開始我就很害怕蔣欣姐,離她有點遠,溜邊走的那種。但是她就特別熱心,在劇組特別照顧我,後來就變成瞭很好的姐姐。

搜狐娛樂:在劇裡,關雎爾看到趙醫生第一眼就呆住瞭,所以在你看來,關關是更被趙醫生的外表吸引,還是更被他的才華吸引?

喬欣:關關是一個有點活在自己幻想中的女孩。一開始她在內心裡就有一個白馬王子的描寫。比如是帥的呀,多高呀,喜歡什麼東西啊。然後正好就出現瞭趙啟平,哇,正好就全中她的點。然後,她就愛上他瞭。

搜狐娛樂:你生活中會是一個顏控嗎,會想象一個白馬王子做自己的男朋友嗎?

喬欣:會,我就是顏控。

搜狐娛樂:趙醫生,奇點,老譚,王柏川,林師兄,包亦凡,這幾個人如果讓你本人選當男朋友,你會選誰?

喬欣:一定要我挑,我挑不出來,但如果可以讓我稍作修改的話,我想要找年輕版的老譚。老譚很成功,也很成熟,會默默地在你身後去幫你解決很多事情,包括你的傢人他都會放在心上,而且他也不會要求回報。但是如果生活中出現老譚這樣的人,我覺得年齡差距會有點大,我們就會沒有精神上的共識,就會有點代溝。如果他是年輕的,可能他不用像老譚這麼成功,隻要他願意這麼對我,然後也有東哥的顏值的話,應該會很完美的。

搜狐娛樂:關關後期好像黑化瞭是嗎?

喬欣:都在說她黑化,其實她沒有。她隻是暗戀趙醫生,沒有什麼實際的行動,網上的爆料不準確。而且第二部的劇本還在修改,可能跟小說相比,會有很大的變動,所以沒有確定她一定會黑化。

搜狐娛樂:現實生活中你如果遇到瞭喜歡的男生,會怎麼做?

喬欣:反正電動看護床價格我遇到喜歡的男孩,我就蒙圈瞭。可能我生活中是一個比較直爽的女孩,都很隨性,不會很扭捏。但我要是遇到我很喜歡的男孩,我就瞬間不會瞭,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樣,會變得幹嘛都會覺得很怪。但是我會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我不會說,我會看著他,一直看著他,就可能離不開視線之類。(搜狐娛樂:慢慢他就會感受到你的眼神是嗎?)對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nv157d5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