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開公司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及內容有哪些呢?@E@
  • 有限公司申請 有限公司申請必看~開公司必蒐藏
  •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 如何辦理營業登記呢?該找誰~@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你們都在嗑謝童關關CP,我隻關心喬欣的臉怎麼瘦的?
    來源:化妝師MK

    原標題:你們都在嗑謝童關關CP,我隻關心喬欣的臉怎麼瘦的?

    晚上好,我是MK。

    結束瞭戛納的幻想旅程之後,好像一段時間沒和你們見面瞭,想我瞭嗎?



    是不是有點不要臉?哈哈。

    在傢剛吃完粽子,我就立馬飛去瞭上海,參加瞭嬌韻詩的V臉摩天輪活動。



    還遇到瞭人美又nice的“關關“喬如何申請公司行號欣,真人臉真的太小瞭!!身材真的太好瞭!!

    (先預告一下,文章後面有我幫你們問到的喬欣面部保養和身材管理的小秘訣哦!)



    人生第一次,摩天輪上瘦臉

    這次活動的現場舉辦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V臉摩天輪,嬌韻詩不愧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有種根植在品牌文化的浪漫情懷,隨時隨地激發你的少女心。



    一進去會場,就看到擺放著幾輛歐洲小鎮感的移動餐車,上面給來賓提供瞭精致的小蛋糕、佈丁呀,以及水果蘇打水。



    還有現場包裝的鮮花,拿到手後忍不住拿去拍瞭幾張照騙哈哈。



    接著就輪到我上摩天輪瞭,第一次在摩天輪上做這種“大尺度“的事情,緊張!



    進去摩天輪後小P老師先把嬌韻詩的V臉SOS急救面膜敷我臉上,還教我拖著臉,然後往下碰五次這樣,最後抹上同系列的V臉精華就OK啦。



    整個護膚流程就10分鐘,期待堅持使用的效果~



    我的瘦臉心得

    講真,我覺得自己的臉一直都蠻小的,(就是醬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厚臉皮,不要pia我)但是呢,偶爾熬夜呀或者任性吃瞭杯面之後,還是會有水腫的時候。



    這時候就需要快速瘦臉!想不想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

    最直接快捷的方法是修容!臉頰兩邊下垂的部分、鼻頭肉肉的部分都可以通過打陰影去修飾。



    或者可以睡之前按摩一下臉部肌膚,最好是配合面部瘦臉產品或者是按摩儀器啦。



    喬欣為什麼那麼美?

    堅持保養啊!

    文章開頭預告的“長腿小姐姐“——喬欣的正片終於來瞭!

    在嬌韻詩的活動中,我很榮幸地采訪到瞭《歡樂頌2》裡的“關關“,比我年紀小嚶嚶嚶,好年輕,真人臉就巴掌小,一點都不誇張!



    原本以為喬妹是個安靜的美女子,結果發現是個直爽的小吃貨,接地氣又親切,還私心地問瞭她覺得《歡樂頌2》中甜蜜組CP的“謝童“怎麼樣~



    還有你們最最最最最關註的嬰兒皮膚以及“大長腿小姐姐”的養成法啦!

    喬妹是無論什麼時候,即使拍戲拍到很晚也絕對不松懈護膚保養的人。

    她每天都堅持卸妝、塗水乳、最後上V臉精華這完整的護膚流程。(她覺得自己臉容易腫,所以對瘦臉特別講究,明明臉那麼小!我們要堅強!)



    至於又細又白的大長腿,她說自己其實就靠慢跑,對腿部線條的塑造很有幫助!



    聽完喬妹的回答,我覺得自己真的得加把勁瞭。

    那麼美身材那麼好的喬欣從來也不會放縱自己,護膚、鍛煉從不落下,能理解她越來越美的原因瞭。

    而采訪中喬妹提到的V臉精華也是我今次在摩天輪嘗試的產品,嬌韻詩的V臉傢族:V臉精華、V臉SOS急救面膜、電眼精華。



    脫離瞭濾鏡,為什麼化瞭妝之後還是不好看?沒有元氣膠原蛋白?

    其實很多時候全敗在babyfat、水腫、雙下巴上,特別是一眾低頭族和熬夜族。



    嬌韻詩的V臉傢族就是為瞭拯救自控力幾乎為零的我們誕生的,喬妹拍戲再晚都會用的V臉精華,是潤物細無聲型的,堅持用下來就會覺得臉部輪廓維持地很好,不容易虛浮水腫,每次上鏡都無所畏懼~

    先去短暫的水腫再緊致,最後從根本上修復,科學的配方組合成黑科技,可以,這很嬌韻詩。



    另外兩款V臉SOS 急救面膜、電眼精華則同樣是針對去腫緊致,結合一起使用,事半功倍哦,畢竟眼部的肌膚也更嬌嫩些。

    最後,感謝看完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這篇活動分享的每一個你們,現在有個小福利告訴你們哦。

    嬌韻詩V臉摩天輪活動哦,和我一樣可以在摩天輪享受專業護膚師為你瘦臉哦!



    粉星的工友聽我說完後都去報名瞭,名額有限你們要趕緊的!啊,對瞭,嬌韻詩的線下專櫃同樣能免費體驗V臉產品,挑戰10分鐘變V臉!

    最後是MK大福利時間!留言區點贊最高一名、隨機抽取一名,分別可以免費獲得一瓶嬌韻詩V臉精華!趕快來瘋狂留言哦~~~

    免費體驗之旅,點這裡!

    ??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nv157d5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